close



照壞有照壞的美。

我沒有月,只剩下夜。

我沒有淚,只留下憊。

真是反聖嬰?

只是越冷越假寐。


而我,已經掩面。

墜進深淵,落地一碎。

看這消逝的美,聽這消逝的悴。

又是亂想?

不!

是這一切混亂到時空破裂

我沒有抽噎,只剩狼狽。

最後依然空滅。

化為滅天之翼,毀滅掉這個世界。


望向指間,

我想戴上暗部的面具。

就當我是吧!

現在就別打擾,那個人。

他習慣慢慢沉澱。


Kutoro Mor  2007_

----------------------------
※加上了平常不曾加標點符號,象徵著淚珠一滴一滴的落下。
真的在那段時間裡頭,是無法接受的……
照壞的意思,是照壞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