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 ! 
It's so call your name !

Akira ! 
這就是你的名字!




我站在迷幻燦光的新宿街頭
朝著夕陽更遠處眺去

靚美的混血在那
盪著鞦韆

誰曉得
時光在她臉上會不會抹去?
誰曉得
她的身世 她的名字?
誰曉的
她在想什麼?

在擁擠的斑馬線上
被踩壞的泰迪熊會是誰的?

才一個不注意她就走了過來
拉住我的衣角

What's my name?

我愣住了
雜誌掉落腳邊
翻開的那一頁在向我招手

A-K-I-R-A 

如果告訴你的話
我可以成為你的一部分嗎?


Kutoro Mor  2007_

-----------------------------------
※日式風格的一篇,AKIRA就是明亮的意思,常常有日本人喜歡取這個名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