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前因為氣憤你就這樣丟下 這家
在那之後原因不明你又出現於我的 城邦
歸來竟然就抹煞我的渺小 願望

衝擊在我淌血的 心上

用力把書通通摔地上對我 咆嘯
被迫承諾四年後就要達到你的 期望
否則就讓我自己在外面 流浪

是不是就真該這樣


經歷一整夜的泛紅框 腦袋漸漸不靈光
莫名無言空悲傷 氣氛早就已經結成了霜
不寒而慄放空狀 燒起來的背脊上
通通 映著你的模樣

摧毀夢想會是你專長

我不想聽你的演講 
可否正面回應這個對話

晨曦遮住了競技場 

請重新
站起來
旅程重新展開
一直散瞳的時代 就該振作而無憾


Kutoro Mor  2007_

-------------------------
這篇之前其實有篇叫做散瞳 的作品,這首詩實際上來說事前作的完整補述版,所以前作就沒有介紹的必要。
這篇的背景是對父親的報怨,因為當時在課業上不符合期望,他揚言要將我趕出去,一氣之下我就寫下了這一篇。
時至今日,我在這首詩裡想表達的怒氣依然沒有消失,因為被重重傷過之後的瘉合是很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