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上幼稚的心房
剪斷最後的聯繫
我們
已經十年沒見了吧

再相見
不可能那麼簡單
我曾祈禱
線會再連上
但沒有
手中的線依然沒有回應

每次
都有種感覺
感覺妳就在附近
但是
我無法看見

斷了
真的斷了
像紅色月亮的相遇
那樣擦身而過



元宵

我居然還忘不了你
我在鍵盤間游走
"暮之踅音 人之響語
魑魅魍魎之嘻鬧 月夜燈神之獻禮
火紅的臉 熱情的心
現在...
妳好嗎?"


再會了
線的那一端
因為我要掙脫束縛
找到全新的自我


斷訊
總有一天會再連上吧
真心的希望是如此_


Kutoro Mor  2007_

-------------------------------
這篇是為了紀念在幼稚園畢業典禮上,向我告白的那名女孩(羞)
介紹就到這裡結束(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