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結果


個性
你是個重視美和氣氛的浪漫主義者。你沒有很強的物慾,所以,也不會特意去營造財產。你認為不必買房子,只要有住的地方即可,比起買個房子但必需遠距離通勤,你寧願在都市附近租間公寓住。你是一個在心智上完全臻於成熟的人。每天精神奕奕、充滿自信,同時又很受到朋 友們的信賴。但是相對地,你對日常生活乃至人生的態度稍嫌嚴肅了一點。或許是因為 你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如此,而你也刻意地去表現出這一面。不過,如果你能更加任性點 ,偶而輕鬆一下,不要固執地想要一直去扮演完人的角色。說不定反而能提高你的聲望也說不定。 你是那種即使明知道吵架是自己的不對,但還是 有意無意會把責任推給對方,彆扭地不想認錯,你是那種稍微低頭也不是很願意的類型。你是個很浪漫的人,生活態度也像夢般的虛幻。對錢很不在意,只有在感覺錢是很重要的時候,才會加以儲蓄。對金錢的運用漫不經心,常會丟掉錢包,借給別人的錢也常常會忘記。由於你浪漫的個性,所以不要等到要救急時才存錢,更要有計畫的管理錢財,這樣對你才會有幫助。表面上看起來,你好像是一個很好說話的人,其實最最固執的人,就是你了,一旦發起牛脾氣來,任誰也拗不過你,因為在你的內心是封閉和害羞,冷漠就是你用來掩飾害怕和人群接觸的自然反應!你是個講理的人,希望能好聲好氣與別人商量事情,基本上,你彬彬有禮的態度,通常都可以與人為善。但這世界上還是會有一些說不通道理的惡霸,這時候,你也不會被嚇得退縮,你會去找合乎法律程序的途徑來解決問題,讓人家輸得心服口服,你的柔性兼具理性的策略,總是可以奏效。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你這種類型的人,是經歷過各種的苦難.悠煩而建立屬於自己的人生觀,是越挫越勇的人再與人交往方面算是相當順利的,因大多會站在對方的立場體諒別人,很容易受他人的信賴與親近,朋友都喜歡找你傾訴心中的煩惱。還有,你脾氣變化無常,有興趣時,能認真踏實做下去,一旦失去興趣,就會對所做的事感到莫明其妙,予以放棄。

愛情
你的感情表現常常是勇敢、開明、自由的,因為你非常的坦然,因此從來不喜歡猜忌或懷疑別人對你的態度和心意。你對人有很好的包容力,如果遇到實在不喜歡的人,採取態度是迴避,不會直接衝突。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你作任何事都是很有計劃。對於戀情的掌控度也正是如此,你不會操之過急,會仔細地立下作戰計劃,依照你的計劃慢慢進行,戀情當然也就進展的相當順利啦!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這種人只會傻傻的等待机會上門,不會自己去尋找,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你喜歡比你年輕,可愛而嬌小的異性,戀愛時會樂於工作賺錢。男性會喜歡古典型,順從丈夫而文靜老實的女人。你的個性比較沈靜,可是你卻喜歡上陽光、活潑,甚至做事有點傻勁的異性,你們之間像是互補的組合,讓人充滿了甜蜜和期待的感覺。你外表看起來像是溫馴的小綿羊,不會做出傷人的事,但相處一久,就可以發現,在你純潔的羊皮之下,是一顆熾熱的心。因為你這樣愛到深處無怨尤的性格,才會那麼在乎對方,時刻都想黏在一起,是屬於隱性透明的強力膠。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你是穩紮穩打型的人,雖然你對於婚前的性行為,不會採反對的態度,但是你一定會再三確定對方的心意,才肯去付出,雖然你對失去對方,不會有太過激烈的想法,但是只要曾經是屬於你的,你就會一直堅持下去,不會輕易變心!你給人一種對任何事都很投入的感覺。因此,談戀愛時,也要找個認真專注對你的人。會被這樣的你所吸引的人應該很多,但小心其中可能不乏愛吃醋的人喔!這種注意格調的人,多半都是注意外表的人。你是否會認為沒戀人是件很沒面子的事呢??而當你到他家作客時,由你所在意的事情便可以看出你是否真的喜歡他。你是一個標準的醋譚子,只要看到心上人跟別人有說有笑,你就會坐立難安,心裏很不是滋味了。

事業
你的心智成熟度嚴格上來說還沒有真的成熟,EQ比較差,常常陰晴不定的表情就會掛在臉上,做事好像也是「隨性而為」,老大不高興就擺張「憂鬱」的臉呆在那,如果有人在這時請他做事,就好像是你的不對一樣。你可說是頭號野心份子,對事業雄心勃勃,表面上看來是個好相處的人可是從進一公司那天起,無不處心積慮想要向上爬,力求個人表現,努力做功夫,爭取權力高層的注意。

人際關係
你會是個擁有豐富專業知識的人才,而且年紀輕輕便能把自己的性格、專長、興趣逐一展現出來。事業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無論從 政、營商或者其你行業,都可輕易掌握,能開創一條光明大道。可是,正因過分自信,不願聽取別人意見及忠告,加上不愛受束縛,常令人感覺你狂妄自大。你善守中庸之道,希望和朋友的交往是有節有度,不會太過親膩,也不會太疏遠。因為你是很實際在考量和朋友之間的分際,一般而言,朋友是很有用處的,俗語說出外靠朋友嘛,可是你又覺得有時聽多了負面的例子,也有可能被朋友陷害利用,還是要謹慎小心,別被人家當成無辜的肥羊痛宰。你是那種很看重友誼的人,對朋友很好。

有興趣可以來點點看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es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