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後 我獨自坐在海邊流淚
不因為我毀滅了這個世界
而是因為對風的思念
 
低頭梳著身經百戰的羽毛
雖期待著能再次飛翔 卻也有擋不住的徬徨

那血紅色的月正在怒視著
怒視著這充滿罪惡的靈魂
 
或哭或笑已不是重點
站起身子 展開翅膀
開始在記憶裡翱翔

 
還給我 那些最美好的曾經
還給我 那些還純真的夢想
告訴我 為什麼風要讓我失望
為何我 要使用風將世界滅亡
 
觸摸不到真理 找尋不到希望
就只好讓我靜靜地 在海底
用時間
 
遺忘


Kutoro Mor  2007_

-----------------------------
※這篇也是用某個朋友的遊戲角色名稱命名的作品。
這作品的風格傳承自淬黑,並影響到後來的撒旦歎息了六年(詩)

它也讓我在高一的同學間廣受知名度,因為它是我第一次登上桃園青年的作品。
雖然只是在刊頭寫著入選,卻沒有實際刊出來(因為版擠),但是也讓某魔的知名度躍升地更快了。
-----------------------------

這首詩在某魔心中,於創作初期佔有一定份量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