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你賦予我的技能
恰如在夾縫間持續扮演文青
將倒地不起?
又或著其實只是在亂掉書袋?
文字有毒
你說
寫了什麼都比藍色窗簾還更加冒犯
因噎廢食
所以才凝結成自說自話的小眾娛樂
而我的精神
卻跟不上年紀增長的體力衰退
誠如你那天對我所做的桀傲不遜
一切宛如逆螺旋的崩壞進行曲般地朝自我瓦解邁進
也差不多失據 差不多退流行
進而否決了一切 卻拉不下臉只為讓自己維持高貴地存活
然後就發現自己什麼也不是
請問何時才會動用到我手裡這把預備已久的終款之印呢
而我就已經是個廢人了,還請讓我暫且
自以為是地苟延殘喘吧

Asaoni 2020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