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度竹林的輕弦上
月光灑落在 你我肩上
塗上黑闇的燈號 多少清朗的惆悵?
是你 用 流下涔淚
得以換取彈奏著 這闕寂詞
獻上這首詩 重複朗誦著 並接續歌唱

我說 我說 能否在人海中叫住我
不論願望 抑或是 空談
心的 重量 已無法去衡量
為何呢?

如此期盼 永遠同在
卻仍舊孱弱地振動在 誰 嘴邊


經歷多少殘酷的風雨
猛烈地吹拂 也無法再撼動
難以忘卻的歌聲 連天空也超越
長久夜 終宣告了
結束後的再重逢 以及永別
請別再回首過往吧 向前邁一步
才算完成

我說 我說 能否請你永遠看著我?
自那天空 雲隙的 彼端
疼痛 胸口 無法停止的玩意
是什麼?

從那時起 便知曉了
喜歡上一個人是 怎麼了

漸漸熄滅了 燈火已闌珊
曾共度的時光
就算至時既 也切勿忘記
是誰乘著清風 歌頌詠唱

我說 我說 能否請你永遠看著我?
自那天空 雲隙的 彼端
疼痛 胸口 無法停止的玩意
是什麼?

從那時起 便知曉了
喜歡上一個人是 怎麼了

已然近時既 仍無法忘記
全是你 的 繪影


Kutoro Mor 2010_
Asaoni 2014_
Asaoni 2020_

 

--------------------------------
關於曾喜歡


十年後重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