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後不經意地將那時的對話訊息點開
我逕自流下了整頁無語的感慨
緊接著又被情緒勒索回全身解體的當晚
那時的我躺在地上故作痛哭
卻始終只進行著聲嘶力竭的啞吼
是被欺騙了嗎
或僅是被利用
我為什麼會成為您博取眼球 汲取正義價值的靶子
一切彷彿所有過激的糖分硬先是融入苦澀咖啡
再又被誰惡狠狠地蓄意踢翻潑濺
然後就導致誰再也不會唱歌了
至少是我 發現了自己
突然當下失去歌唱本能
至少是突然發現
所有的緋紅瞬間都自行褪回了慘藍
後來的我曾試圖幾次送走如此反常的世界
卻每每在勇氣的震懾前怯步認輸
眼見那灘已在地上一片模糊的廢物
竟總是一直要我憑藉重新振作證明自我價值的任性
好來反向證明這世上一切的謬誤
啊 原來那一片模糊的我是廢物
所以我只能用寫乾的筆尖劃破我那錯誤的愚途
而現在的我也只想在地上唱歌
因為試圖坐起的下場只會讓自己遍體鱗傷
都問我可以信任你嗎
結果無疑是答非所問的否定
然後原來的你都是背叛者
使得我這次連那首歌也不會唱了
即便那是我最初始純粹的吹噓
也變成一坨無用的災難
就讓我躺下吧 躺下
再讓我於地上重新學習歌唱
誰說你都在無病呻吟
可我想你這次說對了一回
於是又再天真地談論起英雄 狗熊 才能 無能
就這樣怎麼做都不正確地
在地上繼續唱歌
也許僅是次將自己賤賣給失去的一檔空頭交易
但最終在你眼中的我
或許就只是一直賴在地上自我毀滅的荒謬輓歌
無非是真 無非是假
就隨你說的去做
就隨我怨恨的去丟
因屆時誰都只將在地上唱歌

GOD BLESS YOU
喔真是TM傑出的一首
所以是在哈囉?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在地上唱歌


Asaoni 2020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