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陣中
透過你的 虹膜有些慘澹不和諧
呼嚕呼嚕共鳴迴響耳內
而我心已死
不可以 再 染下一滴
假裝自己有 多麼樣地鮮豔

假使那個「我」
不再歌 詠
就是因為我的「你我他」
稱謂早已失序鋪排調換
弓根到弓尖
提琴的 頻 沙啞乾癟
如此不和諧
直想 摧 毀 掉 它

水底的月亮 期盼向上的渴望
只剩莫名的惆悵 灑上鹽巴的絕望
早已不想再回答 面對世態的炎涼
放棄自己的燭光 任憑宿命帶走它

對頻失敗的業障 刺進心坎地了當
終結寂寥的莽撞 再也接受不到那
勉強擠出的邋遢 卻被批評不像話
乾脆從此封印它 永遠不再去引吭

頃洩落葉掩埋謊 過多期待空迷茫
不該等待就從良 降下黑幕就散場
多餘累贅的詠唱 招致痛苦的擺盪
所謂的害群之馬 難道就像我這樣

沐浴風中的呢哪 描出影子的無量
卻投懷送抱失當 希望乞求誰原諒
恐懼覆蓋了荒唐 泣血而書卻無償
乾脆就此遺忘吧 永遠不再喚醒它

 

木偶的眼中
沒有人 懂 誰是誰非 什麼叫謊言
其實答案早已不脛而走
風乾鹽分中
脫離自我 捨棄所求
屏息前破局
所謂 一無所有  

覬覦你的夢
如此渴 求 
可否試著張開這雙手
交換彼此的汙穢及墮落
假使這一切 皆不能夠
規矩補完
如此地狂妄
是否 無 藥 可 救

刻劃的動容 描繪正向的衝動
其實全是負向作 沒有解釋的虛空
我在間隙中起落 你在象牙塔疑惑
皆認彼此是英雄 禮讓和平的陰謀

洞視潮流的火候 自滿砸下這些錯
接續過時的成就 浸淫平庸的窠臼
再次負上抵禦後 眾叛親離的急凍
擊碎所有的渾沌 消去曾存在的魔

銀杏樹下的聚首 不和諧音擴散中
溫水煮蛙的計謀 早已被公開許久 
重振旗鼓的受挫 幾句偽善打發後
流言蜚語火場中 終究毀滅了信用

自以為是的成熟 卻又深陷白日夢
誤入框架裡的甕 只進不出般脆弱
解構渾沌的嘲弄 究竟雜訊誰能懂
罄竹難書的笑容 答覆無語的留白


 
Kutoro Mor 2009→2010_
Asaoni 2019_

---------------------------

這是十年後的答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