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不知為何哀嚎
正是因再次失眠導致
想念 在沒有終點的句號上敷衍
於是落魄至此 悔恨至此
藉由不參韻腳的荒唐決策來故作鎮定
所以說表象的正向積極樂觀本質全是贗品
此般言論不意外地來自那快放棄生存的最終殘燭
大概就是這樣的瀕死 絕望 痛楚 癌化
「增益」其所不能的演技
及玩日愒歲的 無可救藥


差不多陣亡 差不多怎樣都好
繼續利用那既視感的強效作嘔威力
消費上述所言種種之才
就問 可否讓我偷咬一口
救我
給我
看我
聽我
懂我
愛我
如此自暴自棄的
你的
我的
他的
妄想設定是世上所有人的
總歸一句話完結
便已差不多說盡 也就已無話可說了吧朋友?

Asaoni 2019_



好想訴說什麼大道理,但最後卻只想好好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