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累 在所有成就潰散的關鍵時刻
夢好遠 於全數道路閉塞的眾人指謫
有想過那麼一次
放棄現實的正確選擇
就實現醜態畢露的自私自利
證明我不存在於此的詭辯硬核
我不祈求牢騷
只因看透會流傳的審核
有沒有佯裝
有沒有破格
有沒有天選之人
而毫無補救矯正的資格
我這次不引用過去
只因理解了懷古主義的挫折
且這次也不空行
因為那是如此矯飾地活著
風光明媚的早晨
或許只有夢裡的少年記得
於是終於寫不出贗品
買斷了授權讓自己惦著
你好魔爾
再見魔爾
就躺在乾涸的洋底等待捨得
說的也是
說的也對
因為我已不是魔爾
所謂麻鬼也不過膽小鬼
找不到大人之路的曙光之門
帶我走帶我走帶我走
我想讓所有的選擇離開選擇
你想哭的話就收買我吧
用殘存的正向理解活著

此生 此愛 此刻的我們
好想哭泣的臉
仍不過失格

Asaoni 2018_

-----------------------------

好想好好地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