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證明
就像他們這類雅賊
到頭來只能享受這低調的奢華

而我——」卻突然淪落為敗家子了

況且我還尚未
憑藉那信誓旦旦的一己之力
並用預期好不容易打響的名號 大肆搜刮
這些
其實不應如此輕易到手的所有

「誰叫你要這麼早退休呢?大土豪?
你就繼續好好炒作投資那些有的沒有的
那些只屬於你自己名下的成就不好嘛!」

我還不想繼承你的手段
      你的嘴臉
我還不想被你分紅
    被你收攏
我還不想接收
  不想認同
我還不懂
 更不打算開口

突然 什麼都有了
卻同時什麼都失去了
現在 我還能說啥呢?
因為早已明白你終究會打亂我的生命節奏
於是默認了你擁有多到死也花不完的魔幻無中生有

該死的雅賊
請不要把你的名號就這樣隨隨便便地過繼給我

Asaoni 2018_

----------------------------------------------

令人難以認同的低調奢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