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大概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了錯誤的人
   在錯誤的地點選擇了錯誤的路
   在錯誤的人生產生了錯誤的夢
   在錯誤的情境放開了錯誤的手

平心而論
上述瑣事大概也早已於事無補
所以我大概還活著 苟延殘喘地活著
但也大概已經是死了 被以訛傳訛地說死了
於是大概陣亡 大概棄守
大概糊塗 大概難過
大概傷感 大概寬容
大概迷惘 大概念舊

也就只是大概牢騷 大概說說
便大概陳述了這大概論的大概反諷
要是誰能為我大概解惑一番
那也就不必發表這首大概想說什麼卻大概還是無法完成的
大概無用吧

可我
又不願只是被誰給
大概看過
大概 看過

Asaoni 2017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