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算是我最近以來最失落的一天吧?

在加班完踏出公司後,雙眼彷彿已死過幾回那般,用毫無對焦的視野低頭望著腳尖步行。

上了捷運後也只是沉默靠在門邊,眼神空洞地直盯著那漆黑瞬遠的車外隧道,於幾次報站與門口開合後,眨眼便來到了近租屋處的捷運站。

而我如同行屍走肉,只憑下意識就來到了內心想吃的店,順手點了份破預算的超大碗豬排丼飯,試圖用強烈的飽足感來麻痺失落。

可我真的確實飽食後,卻沒感受到任何預料中的爽快感,反倒使腦袋變得更加昏沉,走路也呈現無力內八S型的怪異姿勢,好像我失去了重量一樣,在寒風中成為一個只有肚子被撐漲的紙片人。

回到租屋處後難受地只想打開網路找新番,卻發現今日正好沒有任何喜歡看的番劇更新;所以我看著LINE、看著FB,想從其中挖掘出足以支撐我在睡前的剩餘精神動力,卻意外接連受挫、接連錯過。

於是我想起了今日在工作上的種種不如意,不禁悲從中來,已在電腦前掩面準備大哭一場,卻發現不管情緒再怎麼醞釀,思想再怎麼悲觀負面,我卻仍舊擠不出任何一滴眼淚,這種想哭卻完全哭不出來的感覺到底是怎麼回事?就感覺跟我大半年前,接連應徵工作失敗時的情形一樣,明明已經低於哭點,卻怎樣也擠不出宣洩的淚水。

總有那麼點厭世,討厭現實,討厭主管,討厭公司走向,討厭出爾反爾,討厭過去的絆腳石,討厭自我嫌棄的自己,討厭一事無成的如今。

我並不是因為對這有份感情才死守著這艘扭曲的破船,而是不知為何到了最後,我也變得只會這項技能了,若就這樣拋開而去的話,我到底又能上哪去呢?

為這樣的自己感到無比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