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pCfCedhhidXKSdoLgV.jpg
實在很想就以宗成老師的這張圖結束這一回合(X

哈囉大家好,我是某魔,又來到一個月一次的近況盤點了!(雖然我幾乎不知這個月到底要講啥)

月初震驚全球的核爆級大新聞,就是我們的至尊美帝躺那·床破居然能突破肥希姥姥所設下的重重阻礙,在普選大輸兩百萬票的逆境下,僅靠著選舉人團制順利翻身登基!實在跌破全世界各路磚家的眼鏡!猶然記得噗浪河道當天一片風聲鶴唳、絕望慘叫的慘況,那簡直可以用世界末日的景象來形容啊!偉大的川皇甚至在前幾天不顧國際共識與2758號決議,擅自與我們台灣的霸海皇英接上了通話,那瞬間,彷彿從海峽彼岸傳來了震耳欲聾的破碎聲響,啊,原來是十三萬萬玻璃心全碎了啊!!!!!!!!

好啦瞎扯到這裡為止,我一開始對於川普當選明年的美國總統感到相當絕望,認為第三次世界大戰馬上大概要開打了,台灣即將遭受淪陷,甚至後來民主黨大票倉加州憤而宣布準備脫離美國我也不太意外。
不過後來與家人仔細分析背後的成因後,發現希拉蕊會輸其實包含了太多的傲慢,因此她輸得情有可原。
但這樣真的好嗎?川普由於是完全素人,所以他或許根本不會鳥國際共識與公約,所以會不會最後變成自走砲呢?我覺得需要再觀察一陣子才能下判斷,重點是對於台灣到底有何影響,仍需要點時間才能看出來。

DSC_1211.JPG這個月不小心又老了一歲,不過我還是18歲(X)

另外下旬的時候,我終於去聽了久仰大名的Aimer的台北演唱會,由於整場都找不到阿喵,所以我就跟魚兩人一起看了。
Aimer的嗓子真的好讚欸!有好幾首根本就是從錄音室走出來吧!?
DSC_1217.JPG<當天散場後的舞台>

有人在b站又放了當天官方直播的資源,不過不包含安可曲,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取用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168165/
我在youtube也有將她當天唱的曲子整理成一個清單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p1_yobgf3js4rnBO5veMVtxHVaqWp1pT 
不過這清單裡的第四首後面另外一曲並沒有在這次演唱的曲目裡。
DSC_1220.JPG<Aimer當天演唱的座椅>

對了,這個月我還買了新的筆袋,舊的筆袋就此結束它12年的使命正式功成身退!想當年我那個國二的年紀,居然沒買更煞氣的款式也實在是個奇蹟(欸)

DSC_1212.JPG<左邊是新的,右邊是舊的(2004~2016)>

DSC_1213.JPG<舊款式背面的kutoro Mor簽名>

DSC_1215.JPG<新款式的貓筆袋,一臉嘲諷樣>

再來就是我最近看了刀劍亂舞花丸,看了幾集實在很想吐槽WWW
你們好好地怎麼會突然變牛郎啦!!!!
7uxMqmBpiZNlYpu9i5y3.jpg
你們好好地做個麵會什麼可以唱歌成這樣WWW

更別說什麼AWT48的,6906d5f8gw1f9qwmbv6bbj20xc0ir456.jpg太謎了,這個製作組到底想表達什麼www

不過幸好我的初代刀山姥切被被(?)可是有被製作組好好疼愛著呢(點頭)

2CtSMw2QbkYpjLshzzci.jpg

3t29eedpTEP6mj8jWBsB.jpg

5olSZozx7z1RBbslWBsB.jpg

1nxhiGgfaPB358KtWBsB.jpg

2YpeUyUb60pp4N4lClxM.jpg

6qanWnTdJnf1KA5mClxM.jpg

4VsbyVDyyBPNh7yzClxM.jpg

F0aAaajqZ0l1U1eSClxM.jpg2k9TEmY316UMaNn3uo7L.jpg
好吧我要克制(??)

接下來獻上我這個月配的SAY-U短劇ㄅ(硬是轉換話題)

JK鯊魚 3(男主)

JK鯊魚 3(男二)

JK鯊魚 4(男主)

JK鯊魚 4(男二)

不覺得呆呆笨笨的女友很可愛嗎? 33

不覺得呆呆笨笨的女友很可愛嗎? 34

太太是魔法少女 4

對了,這個月我為了祕密計畫買了一個4000多塊的麥克風,真是瘋了我www

DSC_1223.JPG

DSC_1222.JPG<超大的欸>

總之這個月就到這裡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其實這個月有點小徬徨,遠在台東的阿嬤突然因在自家門前摔倒,在送醫手術後就陷入了長達14天的昏迷。期間老爸整個人因此陷入從未見過的憔悴枯槁狀,更殘酷的是親戚間居然開始在提什麼,是不是要做些準備什麼的。就在醒來轉送一般病房後,幾天前又再度陷入了昏迷,我是不知道她還能撐多久,但心底一直覺得現在或許還不是時候。
自我五歲媽媽那邊的阿公去世後,我身邊就再也沒有任何血親去世,於是就這樣過了20多年,難道時候又要到了嗎?我不知道,也搞不明白。
或許,這就是或許吧。
對於兩邊家族的長輩逐漸老去,或許就是要遇上了嗎?
光陰就是這樣……無情的逝去,不小心就讓我來到了二十代後半,父母也將要緩緩跨越耳順之年,一事無成的人生,唉。
生命啊,生命。人生是謂幾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薩歐尼 的頭像
阿薩歐尼

貓耳無題部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