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如預期的一樣,pokemonGO退燒啦~仔細回想一下,這個月到底發生了什麼咧?

啊啊Aimer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啦!我記得預售票開賣當天是在補上班的周六中午十二點,正當幾位要搶票的朋友一起守在電腦或便利商店的機台前等候時,才開賣不到三十秒就被搶光啦!!!!

當天瞬間哭天喊地了好一陣子,直到朋友終於換取到入場券後,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九月中旬,國中同學來邀我們幾位幼馴染去他家烤肉,結果當天就真他媽的下起大雨哩!一身狼狽的我,根本是洗了半身澡才到達目的地,而到他家的時候讓我更傻眼!他們居然有幾個人自己帶女朋友來了!!!不公平啊混帳!!!說好不帶女人的吧!!

然後在南投深山龜了七年之久的老友終於論文過關,畢業回中壢了。

看他對於自己還沒有出社會又還沒當兵的興奮臉,讓我不由得感到一陣感慨,啊呀原來高中畢業都已經是七年前的往事啦!!!

不過說起當年一同從國中美術班畢業的同學,好像後來繼續走藝術設計的人真的不多,大概只有一半的人選藝術設計類的大學科系,然後再不到一半才有機會進入藝術設計領域相關的職場。我看那些朋友後來很多都變成程式工程師了。

而我本身卻也跑到了一個跟藝術基本上沒啥關係的漫畫文字編輯。沒辦法,若是對現今台灣的社會來說,學藝術設計的人,若是沒有爬到頂端的金字塔尖、沒打算走遊戲業或動畫業的話,基本上待遇都很糟糕。而這幾天我也一直在思考,從小學了這麼多關於繪畫的知識與技能,到頭來卻沒能派上用場,實在是有點可惜啊,尤其家裡又為我的這項興趣付出了這麼多開銷,但我最終卻沒能走上這條路……

哀~

想太多也是白搭~

木已成舟~人生本來就不可能照著預期路線走啊?

轉換一下心情,我們的天才政府居然決定恢復那些小時候印象模糊的假了欸?所以連教師節、光復節、蔣公誕辰紀念日、國父誕辰紀念日、行憲紀念日,這些通通都要放了!但我覺得這根本是無理取鬧,難道只要隨便幾百個勞工吵一吵,政府就得要完全照著勞工的意見跑嗎??我看這政府大概一年後就要換屆囉~

關於虛淵寫的東離劍遊紀,本月也迎來了第一季的結局,哇~沒想到一個日本人可以把布袋戲寫成這種境界?!真的很佩服老虛!而且雞掰鴉真的徹頭徹尾地貫徹了雞掰郎的真理啊!殤叔真的只是個從別的伺服器來的滿等新台幣戰士,結果因為裝得太低調了,反倒被本服的眾小嘍樓們給看不起,順便還誤上賊船被坑得面目全非,索性最後上場自幹救援,否則本服就要被雞掰鴉給玩壞了www

我這個月也在SAY-U配了幾個短劇~大家不吝嗇的話可以來聽聽看~

不覺得呆呆笨笨的女友很可愛嗎? 30話

不覺得呆呆笨笨的女友很可愛嗎? 31話

瘋狂的日和(ENMAN) 4

太太是魔法少女 1
這個有點噁心的聲音是我配的www

JK鯊魚 1(我當男主的版本)

JK鯊魚 1(我當男二的版本)

你是不是要找打工啦

 

最後要在此獻上本月打的詩詞新作:睡前凌遲

說是紀念我姊脫離二字頭進入三字頭的作品,但事實上根本沒打算紀念她的生日,只是對於這天的一點自我感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