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摀掩聲音於喉內扼殺,黯淡色映照月霞,
沁涼某物於雙手間落下。
未曾飽和的笑語沒有形狀,付諸於虛假感情,
心靈間不被默許的偽裝。
 
多想就此沉溺,尚未曲解的地方;
讓負面情緒綁架,踐踏自身的想法;
就這樣,剪下了等身大小的業障。
 
還看得見嗎?
今夜月影已如此地斑駁,
能否帶領我逃往理想中的月城。
總覺得那些不足事物,
一定都能在此重新發掘?
想要試著存活在此,試著探尋出這解答。
 
這城市令人窒息的冷漠,仰望發光的小孔,
全然冷卻於破曉前的驚恐。
這小鎮率性而為的理由,圈選的正確解答,
推翻於模稜兩可的評價。
 
不甘滿足現狀,愧對好勝這顆心;
腳踏實地的前進,步向逆月的樹影;
但是你,能否在此時留在我的身旁?
 
你看得見嗎?
請領我走出消失天際線,
厚實的黑幔遮蔽兩人之間目光。
連突刺般銳利的光形,仍無法企及的那個所在。
果然是想回到最初,溫存於記憶的篝火?
 
藍圖上的標記,如今淪落為壁紙;
看得清或看不清,這行淚應最清楚;
破曉前,記得回顧自己的懦弱腳步。
 
還看得見嗎?
今夜月影已如此地斑駁,
能否帶領我逃往理想中的月城。
感覺那些不足的事物,
其實無從尋覓也無妨吧?
我相信自己的雙眼,望向未目睹的世界。
 
Kutoro Mor  2010_
Asaoni 2014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