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愛上過你
僅距臨門之遙
夏末踅音的根
砸沓在
迴響未止的空蕩藝廊
 
你往西方遠去 我打北方撤離
視線的角差 只在上攀下降時對齊
散場前的背影
投遞換來了一張失憶的字跡
我卻等到秋風煞人時才開始熟悉
 
原諒我無法兌現那來自雪山的邀請
請容許我擅自收割這層脆弱的動心
是否已振翅尋覓許久
方才回歸原點的動悸
我曾愛上過你 的身影
在追逐著你的一切時 喘不過氣
你將畫冊般的謎語滲進那斷斷續續的殘跡
好讓我在如此深刻的臆測後
無法好好嘆息
 
別了
那個我曾深愛著你的其實專屬於我個人的荒誕可笑淚滴
 
Asaoni_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