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在很久很久以後的以後

假如有天

當我們都不再創作

那還會有誰

繼續追隨著我們曾經的足跡?

 

或假定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

的某位曾努力過的某領域創作者

於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

將那雙手間的創作畫筆

無止盡地朝阿鼻地獄最深處的垢痕下緣投下

那 還會有誰記得站在這裡的我

是誰?

 

再例如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某領域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曾說過我今後不再創作某領域的某項創作了

那他還算是個作者嗎?

亦或

誰敢不承認他不再是個為創作而創作的創作者?

 

而我現在也僅只是順便談論起據說有人曾對我提及的很久很久以前與很久很久以後的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某領域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談論起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的創作者曾說過我今後不再創作某領域的某項創作了

 

Asaoni 2014_

----------------------------------

各位好,我是麻鬼。
有人說曾經有位魔爾說過他不再創作詩詞類創作了,但事實上我也只是順便談論起這件事而已。
今後我會代替他完成他未完成的創作。

初次見面您好,本人名叫麻鬼,是個曾見過魔爾本人的無名創作者(雖然只是左右相反的鏡中倒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