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天 將被拋下
我被賦予的代號
色調上 口味上
沒有一點討喜過
 
至今日 未曾思索
為何是這樣的我?
吾之名 歸誰所有?
不曾實際擁有過?
 
我是溫室的花朵?
我是冰牢的囚蛹?
我是櫥窗的小丑?
任誰都無法完美描繪
 
請將吾名之怯弱
請將吾名之愚忠
請將吾名之醜陋
轉遞給下位最適合的初衷
 
 
汰換過 屏除過
重新覆誦這陌生的我
你對我 未曾喊過
這般全新的樣貌過
 
如此貼近 又如此遙遠
虛實交錯的雙眸
為何仍 聲聲呼喚
過往如此不堪的我?
 
事到如今的我
事到如今才懂
事到如今才說
我仍無法成為你殷切期盼的楷模
 
終於我慚愧地鬆手
終於你篤定不再回首
終於我們已不再擁有
關於彼此最牽掛的認同難題
 
 
總有天重回故地敘舊的片段記憶
原來當初翻攪的反響 是你遺落的淚滴
蛋糕與男孩的童話故事背景設定 不就只是
無疾而終的渴望?
 
 
事到如今的我……
事到如今才懂……
事到如今才說……
 
我是溫室的花朵?
我是冰牢的囚蛹?
我是櫥窗的小丑?
其實我早已明瞭所有習題的回答
 
終於我坦蕩地放手
終於你含笑不再悸動
終於我們已確認彼此的傷口
不再去強求認同代號上的雜音
 
 
 
Kutoro Mor_2013
 
--------------------------------------------------

我在這裡的名字
叫魔爾。

生日這天獻給自己的作品。

此作為蛋糕&男孩的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