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站立於世界完結半年後的賽末點
倖存者們
始終慣性複習那末日前的蜉蝣感
夜蟬重新恢復了夏至以降的演奏
是在我握緊這隻筆桿前的最後一晚
 
時至今日
依舊無所作為的免洗身分
連將空白日記填滿的動力都欠缺
這才發現
當世界已不再永恆
僅僅只是錯過了一場大雨
 
用錯過許多年的字句邀請你
是我不再回溯過去的藉口
想告訴你的世界 並非這如此妄自菲薄的倒影
唯有一人獨自於源頭自囚
而我們卻依然過時地尋找那共鳴的頻
最初的疑惑 仍持續於那世界的中心發酵著
 
一個新世界的誕生
犧牲了多少看似和平的陰謀?
各取所需的意圖
是誰不再接受自身眼淚的殘喘?
 
話說
我似乎又重新夢見了一場血淋淋的夢中夢
那漫長夢中最後愛上的人 不是你
再次張開雙手
是終於找到解答的
 
我愛 你愛
 
Kutoro Mor_2013
 
--------------------------------

如果你還記得最初的「世界」是怎麼形成的,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世界系列到此暫時告一段落,以後應該也沒多少機會再透露更多線索了吧?
這是一位少年尋找自我的旅程,於末日開端啟程的冒險,最後終於找到了解答……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