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改詞
原曲インタビュア by クワガタP feat. 巡音ルカ

我個人覺得跟我比較貼近的畫室題材比較有感覺,所以——

-------------------------------------------------------------------------------------

雖然跟隨世俗的腳步便能過得快活
但流行的花苞卻綻放不出像樣的夢
究竟誰會取代我的功用我的成就
應該誰也會變得無奈許多
 
一成不變的窒息填滿整間畫室的記憶
借他人之手的完成的傑作也變得莫名醜陋
要用什麼為代價才夠滿足自我
畫筆自指尖逃竄出
 
下筆與收筆都傷害過
過度強求的技法早已犧牲幾回
滲出的話語早無數次溶解
憂鬱的色彩似乎還想被人給聽見
 
最嚮往的色調是生活中的哪道疤?
最陶醉的筆觸是夢中的哪一類惆悵?
你所未能觸及的身影是誰描繪好的怯場?
也許放棄了回答
不過就是自私地迴避了自我
 
 
誰也不明瞭是否會被最初的底色出賣
塗料是否能完美覆蓋過去的負擔
當真實的光暈照亮了違和的調色盤
才發現愛只完成了一半
 
在總是空白的理念書上逕自塗鴉
內文是無法善後的絕對負向
為何總是選擇悲觀地將希望的能量撲滅?
「因為能持續笑著扯謊」
 
不足的部分到底輸在什麼方向?
鞠躬盡瘁的筆頭終究謝罪硬化
終年迷惘的凌晨三時何時可以關上
失序的色彩仍舊攻陷了防線
 
最忌妒的技法是何時錯過的成長?
最羨慕的風格是屬於誰給的偽裝?
當下最想傾訴的聲線在期望誰能連接上?
也許放棄了回答
不過就是自私地迴避了自我
 
 
不再 不再
不再為夢境而期待
挫敗 挫敗
於寓意盡失時挫敗
不再 不再 不再因色彩而絢爛
我的世界早已斑駁難堪
 
依賴 依賴
再也找不著媒介去依賴
秉持 不安
學習著單純去坦白
我的 你的 信仰的線條
終於能在遺失的記憶盡情的揮灑今夜
 
-------------------
 
最嚮往的色調是生活中的哪道疤?
最陶醉的筆觸是夢中的哪一類惆悵?
你所未能觸及的身影是誰描繪好的怯場?
也許放棄了回答
不過就是自私地迴避了自我
 
-------------------
 
只有自己的謊言選擇了無法回頭的戰場
獨自將無數強辯的淚秘密封了藏
隨著不斷流逝的年歲才逐漸曝光的
是我
當初最早遺忘的塗鴉
 
 
Kutoro Mor 201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