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直到今天我才感覺到我的主見正逐漸被收復中。

我自小便失去了主見,只因受到家庭教育的影響過於深遠,所有事情幾乎皆沒法做主,永遠只會被家人搶去解決。

我可以說是家族裡輩分最小的人(除了唯一的表弟以外),始終被家族裡的前輩們壓著隨時準備論斷功過

所以當我流落到屏東的時候,一方面雖然感傷離家如此遙遠,另一方面卻有種得到解脫的感覺

 

今日我為了一件金錢上的事,與家人有些不合

啊其實到底貴或不貴,使用者也只有我,付錢的也是只有我的帳戶(雖然目前仍是家裡在供給養分)

但至少這是我自己決定的事,所以一旦我能擁有收入的時候,那時就真的能大聲宣示:

 

噢太好了!我終於能擁有完整的自主權了!

 

而我仍在期待那天到來,因此我得更努力的準備一切的能力,雖然大學所學的我大概不太會用在往後的工作上了……

希望之後我真的能擁有自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