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風景
向那般陌生的我刺探著
仍難以 如此地篤定
那聲音的傳遞
太過深奧的痛楚 埋葬
 
 
穿過冷語的束縛
不論再怎麼依偎取暖
多少次顫抖
如今恐懼卻都已蒙蔽心頭
 
初始之夏
對著樹蔭下的笑顏
青澀臉孔涔出的汗水
默默許下
看似不敗的諾言
 
中途稍做喘息
昂首盼望的身影
卻始終贏回了失落
我的理想是否僅僅限於藍圖?
 
迷失了方向的瑕疵品
時至今日仍一知半解的迴圈
世界盡頭的我在探求著什麼?
倘若選擇假性失憶的那個你 如此不抱期待地渴望
又能在故事的最後獲得些什麼?
 
 
掙脫冷語的枷鎖
無須再思考應對
無聲的不安
承載著無數幻滅的 共鳴
 
 
曲高和寡
視野於旁人隱形過後淨化了
身處開闊的世界
空無一物的心境 才開始變得膽怯
 
迷失了方向的瑕疵品
時至今日仍一知半解的迴圈
世界盡頭的我在探求著什麼
倘若選擇假性失憶的那個你 如此不抱期待地乞求
又能在故事的最後獲得與誰的交集?
 
要是成見始終難以褪去
就只好汰換那無法完成的劇情
回溯濫觴之端的我必定也同意
 
未來的道路必定仍將持續邁進
寂寞的選擇仍確信無法逃避
這便是我存在於此的證明
「為使瑕疵重生為絢麗」
 
Kutoro Mor 2012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