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開始就不再送出提示

結末點 弦已止 怯場

倘若收不回的話語能結霜沉降

這是我 所能對你能做的數落

 

想攔下奔馳的步伐 搶在你的必然前插旗

卻彷彿偶然般遙遠

就算取走希望 也抹去感情的初芽

不要僅僅是 溯尋著眼前的軌道

就這樣直率說出來

關於以上的未來已不算特別

 

假如因未來的不安而拋棄了現在

就如同我在此否定過去的你

我能留給你的已全在巧合的線上

要靠自己激發勇氣搓合與觸發

 

成功者 失敗者 散落於心房四處

傷痕與眼淚只能獨覽

你將製造的 缺憾與惡行種種

都只能不完美的迷戀上

 

始終困擾你 令我無法喘息的重量

是你多餘的感情所拖累

就算回到那封信 遞到指尖前

 

眩目的你仍將持續奔向前

在決定停止追尋前

什麼都別再說

什麼都別再看了

假使你能隨心所欲地

及時回給對方的心意 在我完全後悔前

如果這就是

未來的你想對過往舊名單純的期望

 

Kutoro Mor 2011_

---------------------------

過去的舊名,與當下所代表的名字。兩者難道真的無法交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