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上 斷斷續續的耳機
閉上 浮躁的那張嘴 
潛入 冬季尚存的暖被窩
誠如我所言
是啊 仍然
 
街上
凍壞的小貓藏去哪
地上
脆化的照片隨處躺
腳上 紫紅色的危機蔓延著
在頻率上
    已經
  失去
焦集
 
鎖上 你贈與的那幾張小字卡
闔上
這疲憊不堪的想法
臉上 似乎想掩飾失眠的症狀
在自身心上 錯殺 可能
 
當下
我笑著從後台退場
乘上 自夢境竄出的飛馬
眸中
逐漸黯沉的過往
洗去的淚
    終於
      不再
        留戀
 
 
任 誰都無法準確預測何時誰生誰將死
你的 字跡 將流傳到何時?
任 誰都無法將我的想法藉由親吻烙上那身影
遮掩 逃避 卻無法否認這些曾經
任 誰都無法討好的頑劣份子終日以笑洗面著哭泣
混濁 多餘 不必要的雜訊
任 誰都無法承諾的條款就這樣齊聲簽下去
幫兇 禍首 都是不成熟的彼此
 
我 藉此為由持續朝著你的反方向而行
言語 氣息
將全不再熟悉
我 讓你的微笑密封於睡前零時無聲的啞語
留存 心中
一生無解的習題

Kutoro Mor  2011_
------------------------------------------------
似乎是同件事情的第二種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