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嘴 好戲正要在此上演
屏息 在等待你的長夜
心的門扉 早已噴濺成了滿地髒血
全盤托出 是舌苔上的猥褻
口是心非 與口嫌體正直的兩種奇妙歸類
都跟著腦髓中扭曲的樂趣 貼在嘴邊

總是 模仿別人的影子終至厭倦
乾脆 讓大家成為傀儡
玩弄於掌間的「事件」
不再介意「棋子」的真假虛偽善變與這些因子的 風向
只要不懷好意地搧風點火就好

你與我是兩種人
封鎖線外的是倒戈輿論
瞧我自導自演又驕傲逃亡的美夢
求你雙手摀住雙眼
用退流行笑點踐踏自身尊嚴
試著用不屑的笑臉 殺了我一遍

縫隙 成形於無意義話語結尾
變質 在心中量產
荒誕的日常散漫至生活中的每個次元
自我迷戀 那種極致境界
操弄著 空氣中反應的時間
浸潤良知與道德判斷與否的水平線

打從心裡 想置你於死地
預習好 勝利賀詞
該讓你 見識我的 武裝
我想說的只有「以上」總有一天你會理解我的「偉大」 恐懼嗎?
請在受害名單最後一行留下大名
 
你與我是兩種人
封鎖線內的是糾纏不清的魂
瞧你一身狼狽又自以為正義的妄想
這你追我跑的躲迷藏
真想好好的折磨你堅持的「理想」
因為你我都是該好好加冕的國王
你與我是兩種人
封鎖線內外是錯誤的火種
走投無路的兩人舉起右手的槍
挾持著誰的勇氣
撐起這荒腔走板的祭典
試著用憐憫的笑臉 嘲弄我的美

槍聲回盪在封鎖線內外之間

Kutoro Mor  2010_

  --------------------------

憑弔一種近似瘋狂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