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夜未眠,在想著某些事。
例如, 有人轉學成功;
有人選擇留下。

轟隆轟隆的七月已壓過了大半,整個暑假所剩的時間越來越少,是量能萎縮嗎?
選擇留在這裡是一種信念,一種為自己的未來畫上不確定的基本信號的行為。
或著說,將自己從問號指標中突破的一種傻勁。

近未來

對於我來說似乎太過遙遠又不是很遠。


我希望留在這裡學到什麼呢?
又希望從這裡帶走些什麼呢?

關於二年級的計畫,我想出本。



這可能嗎?










宿舍問題
人際問題
自我問題
創作問題




目前卻只能選擇在這裡碎碎念……哀

我的過往正在逐漸銹蝕中,這證明著我的無能正在逐漸發酵。


 
三年前的我還再想著高二分班的事呢

那時候我的腦袋還在想什麼呢? 





可不就是在想著在那之後不久便破滅的戀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