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好幾個小圈圈被放置在地上
而我踩在交集的邊際線上

曾經於PJC圈的投入
如今踩在另外兩個圈圈之間
一個是VT圈
另一個是VA圈

而我總是邊緣人
重複來回在兩者之間
又時常重回PJC圈的懷抱

而魔爾本來就是魔爾

不甘於小圈圈中打滾卻總是徘徊在小圈圈外的大圈圈之中的小圈圈

就像夾心一般

而我又是小圈圈中的小圈圈中的一員

如此難堪
卻又無可奈何

看著這個小圈圈批評那個小圈圈的不是
或是那個小圈圈指責這個小圈圈的不對

我都看的很心痛

或許

我應該保持沉默


沉默也許是比無視來的較好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