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陣中
透過你 的虹膜 有些慘澹不和諧
呼嚕呼嚕的共鳴就在耳內
而我心已死
不可以 再 染下一滴
假裝自己有 多麼樣地鮮豔

假使那個我
不再歌 詠
就是因為我的你我他
稱謂早已失序鋪排調換
從弓根到弓尖
提琴的 頻 沙啞乾癟
如此不和諧
直想 摧 毀 掉 它

没入水底的月亮 期盼向上的渴望
只剩莫名的惆悵 灑上絕望的鹽巴
我也不想再回答 面對世間的無常
放棄自己的燭光 任憑殘風吹熄它

接觸不良的故障 刺進心坎地了當
終結寂寥的莽撞 再也接受不到那
勉強擠出的邋遢 卻被批評不像話
乾脆從此封鎖它 永遠不再去引吭

頃洩落葉掩埋謊 過多期待空迷茫
降下黑幕就散場 不該等待就返鄉
多餘累贅的詠唱 招致痛苦的擺盪
所謂的害群之馬 難道就像我這樣

沐浴風中的呢哪 描出影子的無量
投懷送抱的失當 希望乞求誰原諒
恐懼覆蓋了慌張 泣血而書卻無償
乾脆就此遺忘它 永遠不再喚醒它

Kutoro Mor  2009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