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很多人都發了脾氣,但隨之而來的卻是一種莫名的空虛感。
這就如同現在我坐在電腦螢幕前的這一刻一樣地鬱悶。

真的有種霧化紙的感覺貼在我跟許多人之間,就在爭吵過後的幾天內……
一切感覺就像回到我高中初次與同學相處的模式……

非必要性的話題不聊、無理由性的不談、沒有心情的時候不說話。

我還記得……
那時我的憂鬱症傾向越來越明顯……

對於某些事物的喜愛程度也大幅減退……

之後在班導一次意外的約談詢問下
眼淚終於潰堤在外人面前,一時之間想怎麼止也停不下來……

我甚至還記得當時妤瑄和尹亭正好目睹我潰堤的過程,

由於當時發生了許多事……

以致於有非常多莫名奇妙的因子參雜了進來……


我還依稀記得

當時有人問我說:你以後想做什麼?




在幾個禮拜前,第一次大學國文上課的時候

老師也問了我相同的問題。

「老師,我不知道我以後要做些什麼……」


啊呀……



我記得小時候(大概是小學五六年級吧)
說要做插畫家

國中的時候說要做遊戲設計師

高中的時候好像答了作家跟插畫家吧



現在呢?

我應該還是跟高中一樣吧?


只是……

看到大家都朝著各自的理想前進……

心中不由得發出幾句感嘆


所謂同道之人何其少?


如果有個人與你始終維持著相同方向相同理想的夥伴關係
那該有多好?

僅只是肖想如此不成熟的幻想

早該認清事實了……

所謂的同道之人幾乎等於不存在嘛……




那嚜我的未來該何去何從呢?

一個人的旅程走得如此艱辛,卻期待不到該有的果實。



好希望有人能與我共同走著一條通往相同夢想的道路。
也好希望我能別就這樣刺傷了那個人……

那個過去的影子
在畢業的校門口前錯身而逝……

挽留不回的是……
屬於我們兩個之中……何人的記憶呢?






從以前到現在
所有被我刺傷過的人……我在這裡向你們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也許我該自己一個人靜靜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