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奈歐˙凡˙雷克多
原文:Nail Van Racdo
綽號:小奈
性別:男
種族:人類(?)
生日:6/23
身高:176cm
體重:60kg
小說位置:偏主角
外貌:帶著黑框眼鏡,擁有一頭無力垂下的黑髮,常常有一撮劉海會遮住一隻眼睛,眼神看起來就像剛睡醒一樣。
興趣:聽音樂、享受日光與月光。
個性:陰沉、冷漠、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口頭禪:那個……(那個?那個什麼啊!?@@!?)
喜愛的食物:夾魚漢堡(咦?)
喜愛的顏色:灰色
出生地:不明

#小奈的養父是赫赫有名的雷克多集團總裁(金融業界的鉅子),關於收養的相關詳細的細節無從得知。
只知道雷克多總裁為了栽培小奈成為接班人,將全天下所有的才藝與知識全部都教授給他。
後來為了學習魔法,將小奈送進克洛亞魔法學院就讀,只不過自從三年多前的魔法大賽上面發生的悲劇之後,小奈便喪失了相信別人的能力。

隨後雷克多夫婦告訴他真正的身世之後,小奈便失去了行蹤。

在歷經三年多的旅行過後,小奈突然一個人現身在克洛亞魔法學院的開幕式上。
令愛盟與影嵐雙方大為震驚,致於震驚的理由為何,目前尚待釐清。

因為幾乎世上所有知識與才藝都已經學會了,所以在上課的時候常常感到無趣而睡著,因而有睡魔的稱號。
更意外的是,他的體育成績也是全年級第一,這點令身為體育至上的狼人--海姆感到忿忿不平。

唯一的缺點,就是人際關係極差與打理自己的生活起居的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