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咧?
好久沒做問卷了ˊˇˋ
這次是未來同系的同學——空野指定的睡覺問卷

1. 都在幾點睡?

我是夜貓子!想效法笑臉貓!(認真樣)
12點半之後是常態
曾經最晚4點半超過(溜)


2. 睡覺都穿什麼?

吊嘎
透氣運動T
休閒服

加上

運動風酷(短)


3.睡前會做什麼?

上網
看漫畫
看小說
寫小說

偶爾畫圖


4.床是什麼顏色?

白底藍紋


5.床上擺些什麼? 

沒看完的小說、漫畫還有不知道要丟哪裡的教科書


6.喜歡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
正睡我都睡不著


7.有睡覺前聽音樂的習慣嗎?

指考烤完之前有。
現在已經快跟流行樂脫節了(跪)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抒情的、藍調、輕音樂、輕搖滾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想著:我的生命的存在意義
或著又這樣虛晃過了一天到底該怎麼辦
又或許會對於未來有些想像


10.都在想什麼?

同上


11.睡不著你會?

繼續作著同上的事,或著催眠自己趕快進入夢鄉
不然再沒辦法就看小說、漫畫,或著寫小說、畫圖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努力回想剛剛到底夢到了什麼
可是如果太恐怖的話
我會藉由聽音樂外加看小說來忘掉那段記憶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的? 

未來人!(揍)
總之不要是異世界人就好了……


14.會開燈睡覺嗎?

升高中之前會
現在都是睡前開燈,但是要睡的時候把電源切掉。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它馬的!老子想睡個覺也不行嗎~!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它乃奶的!不要亂嚇老子啊!!!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靠腰!
我會先念阿彌佗佛好幾遍
然後再拿起聖經瘋狂祈禱(好沒原則)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警告鈴壞掉的聲音
還有半夜不睡覺,跑到別人家門口高談闊論的聲音
以及五音不全的街頭卡拉OK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他剛剛可能想問什麼事沒有想到,所以跑來再問我一遍
不然就是被某種謎樣事物給嚇到了(抖)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如果是前者,我會慢吞吞的給予回應
如果是後者,我會驚悚的抱著他尖叫


21.有作夢的習慣嗎?

習慣?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一言難盡。
因為有大概三四個夢,每個都非常的長。


23.噩夢春夢;你會選擇哪個夢?

春夢(正色)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讓我感到幸福的人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同上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小時候會抱著泰迪熊或著其他玩偶
現在只會抱著棉被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我自己的床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灌水,然後催眠自己忘掉飢餓感。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我已經18歲了……(掩面)


30.最想去哪睡覺?

讓我能真正感受到無憂無慮的地方


31.睡相好看嗎?

去問腐女們吧,他們偷拍了很多我上課睡覺的照片(掩面)


32.有說過夢話嗎?

印象中,老媽曾經跟我說我有講一些夢話。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不記得了。
只希望不是令人感到羞恥的話//////


34.睡醒來你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地上。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讓我變成二次元的人!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

抱著肚子,不然就去蹲馬桶。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腦袋缺氧的時候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嗎?

有阿,超多的!
親戚家、幼稚園、學校、補習班、朋友家、畢業旅行的飯店、隔宿露營、旅遊區的小木屋或山莊、車上……等等等。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原因很多,不想一一細談(翹腿)


40.和誰一起睡勒?

很多人,不想細談(翹腿)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那是意志力的問題,是意志力啊!!(握拳)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在幹麻?

喝水。


43.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還好。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一種? 

晚睡晚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沖水去。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高中畢業之前:6點半
假日模式:9點到10點之間

以後?不知道!(笑)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阿……(掩)


48.有人"吵醒"你會有起床氣嗎? 

會!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過程(死魚眼)


50.請點十位須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睡不著的人自己來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