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黑 滂沱大雨降下了漫佈
漆黑瘴氣的 愚昧
孽緣 追趕著交錯而逝的
靈魂被掏空後的擱淺

沉寂已久
蟄伏已久
剝落的古代壁畫被人埋了葬
我蜷縮著
期待著你前來迎接我的雨聲

抹煞掉的心跳聲被任意的擷取偷聽
暗潮洶湧的林子竟突然搖曳得詭異
終於到了 這一天
我不得不承認
我不得不放手

展翅高飛的燕子
漂泊在暴風中的影子
為何黑色的剪刀 總期待不到最完美的那一張剪紙

我的羽被侵蝕 你依然遲鈍的毫不關心
心靈的汙染使我快喘不過氣

只好鑽進雨隙裡
快到連你也看不清

Kutoro Mor  2009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