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睜開眼,我驚恐的環抱住雙手,用微弱的氣音說著...

「好可怕...」


我被整個嚇到了...
這比我之前遇到的各種惡夢更加另人不知所措。

我不記得一開始是怎樣了。
只記得我好像觸摸到北極海冰,然後還有在一個有草地與湖泊的地方走過...
然後又在一個街上行走...
這當中一直有許多認識的朋友陪著我。

直到我在街上遇到了那個起人疑竇的車禍後,我趕緊奔回貨櫃屋。
我猛然察覺到,所有人都被亂槍掃射了......


我驚恐地望著那個代替我位置的人偶,還有旁邊尚未斷氣的朋友們,我虛弱無力的跪倒在他們的身邊,眼淚卻怎麼也流不出來。
我用發抖著的雙手握起他們略顯慘白的手。
一直猛說著: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一個因為跟我一起出去到街上所以免於射殺命運的朋友,卻開始用很徬徨的眼神將一個糖果的包裝遞給我。
我記得我們在離開貨櫃屋前也有吃過的糖果。

我翻到背面,也傻住了。


劇毒。




我和那名朋友二話不說,用失去理智的方式衝向客廳的飲水機
卻怎麼也裝不成功。

就在這時,我醒了過來。





在一直說完那不知道多少個好可怕之後,我步向窗戶將窗簾緩緩拉開。

這陽光總覺得好熟悉,就像十年前初次遇到的感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