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看到這個動畫的預告時,我心想:耶?花冠之淚??什麼是花冠之淚啊??(跪)

後來看了第一集後,心中還是有許多問號
魔王是男主角??
所以之後就上網查了一下
不查還好,查到噴茶=口=!!!


花冠之淚》(Tears to Tiara),是2005年4月由Leaf公司發售的十八禁模擬角色扮演遊戲,2008年發售PS3版本《花冠的大地》,同年決定動畫化。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青銅時代結束1200年之後。大陸上新興的神聖帝國吞併了許多邊遠地區的土地。在受到帝國進攻的エリン島上,舉行了利用少女莉安瓏作為祭品復活魔王阿隆的儀式。雖然儀式失敗,魔王仍然復活了。
(來源:維基百科)
我一開始還不相信這是十八禁遊戲改編的~
這部哪裡十八禁啦!!!明明就很陽光!!(雖然也有耳聞過陽光十八禁(汗))

直到後來我看到魔王的後宮群......(目光轉向旁邊)
就連第二男主角也是一副.......受樣(嘆)

這時我突然覺得渾身毛骨悚然!!!(淚奔)

(呸呸呸~你怎麼都往那邊想啊!!!糟糕的魔爾!!!!(揍))


總之一開始的原案雖然是十八禁的遊戲,但是到後來的PS3版本就已經通過審查(去除十八禁成份)成為普遍級的作品了,所以請各位不需擔心會看到頗糟糕的畫面(只擔心每個人的腦內補完有多...)

那我四月要追的作品又突然增多了一個(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