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鍊金術師漫畫版第20冊出版之時,BONES(鋼鍊動畫製作公司)向外透露了第二個系列的鋼之鍊金術師動畫將會在2009年4月5日於日本電視台MBS及TBS聯播網開始播映,播映時間為逢星期日下午5:00至5:30,並表明第二系列將完全使用漫畫劇情。

Animax Asia將於2009年4月10日(日本首映後5日)開始廣播第二個系列動畫。同時香港及台灣觀眾可以於逢星期五晚上8:30-9:00收看到日本原聲、無字幕版本的鋼鍊2動畫。而香港無線電視J2台方面亦將於6月份(播映時間未定)首播鋼之鍊金術師(第二部)動畫。

所以,敬請台灣地區及香港地區的觀眾們在4月10號(五)晚上8:30-9:00準時收看Animax台,最新最精采的鋼之鍊金術師第二部動畫~豋場拉!!



◆ TVA『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4月10日(五)晚間8時30分台灣、菲律賓、東南亞、南亞進行「日本開播一週內」首播!

Animax官方海報:


喔耶!!!台灣的Animax也要跟著播ㄚ阿阿!!!!(吶喊狀態)

但是第一天是沒有字幕的阿.....(囧)



應該會有重播吧??
是吧?
是吧??

阿哈!!!
喔!
不~~~~~~~~!!!!!!!

我要考指考欸!!!!!!!!!!!!!!!!!!!!!!!!




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