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爾基 Jinurji

正式國名:津爾基共和國
首都:塔里班 Talyben
最大城市:塔里班
貨幣:鑌 Bym(匯率7:1[以克溫杜萊斯幣為基準])

一段貪婪又矛盾的黑歷史

  傳說,一開始人類跟隨諸神來到史卡那大陸的時候,也自以為自己是諸神的一份子,所以與諸神雜居在一起。但後來因為過度貪婪,所以人類之後被逐出克溫杜萊斯,最後在史卡那盆地西南方建國。

  最初津爾基領土最北到酒神河一帶,但在史卡那曆694年的時候遭滿多蘭侵入北方,遂完全喪失北方領土。之後麥基斯共和國在其失去的北方領土上成立,津爾基便嚴厲譴責滿多蘭賣地的政策,並要求歸還其喪失之領土。但滿多蘭以<麥基斯為主權國家,領土所有權跟著無條件全權託付>為由,將責任推給麥基斯,而麥基斯捍衛主權的決心強烈,進而導致津爾基與麥基斯兩國長久以來的對立。

  曾於史卡那曆1311年從麥基斯手中奪取中央之城--克溫杜萊斯,直到史卡那曆1499年才被娜夫亞奪走。

  原來津爾基也是個擁有名樣也灣沿岸的海岸國家,但於史卡那曆1488年與非史卡那國家--波普拉斯發生第一次津波戰爭,失去超過一半的海岸線;又於史卡那曆1591年,與遭虎地甲佔領的波普拉斯發生第二次津波戰爭,至此因為完全失去海岸線,因此成為一個內陸國家。

  史卡那曆1592年被麻亞佔領現今百分之八十六的土地面積,又於史卡那曆1599年遭虎地甲佔領現今百分之六十五的面積,幾乎全境遭到列強瓜分。史卡那曆1608年,巴普拉的聯軍攻進塔里班,扶植津爾基政權重新建立。

  18年前(史卡那曆1639年),津爾基人索奇˙馬克拉成立津爾基聯隊,並主打<維護人類生存權,消滅有害種族>的口號,大量屠殺包括本國在內的各地狼人、吸血族群、暗精靈、半獸、白虎族、巨人族、龍族等各式種族。 
  而後以愛薩克˙傅思堤為首的史卡那維和部隊,於史卡那曆1641年進攻津爾基,但遭津爾基聯隊的頑強抵抗,直至史卡那曆1642年辛克迪˙薩克森的暗殺行動之後才終告結束,而津爾基聯隊之後便宣告瓦解(或著陷入沉寂?)

地理

  津爾基的地理位置是在史卡那盆地的西南側,大部份領土位於史卡那河以南,較少部份位於史卡那河以北(包括首都塔里班在內),順時針方向分別接鄰麥基斯、娜夫亞、麻亞、波普拉斯(非史卡那國家)、土樂。
  史卡那河流經此處後,由海德基卡山脈與都蘭山間的欽希斯克峽谷流出史卡那盆地。史卡那河的最大支流--伊桑加河也於此處注入史卡那河。
  全國有95%是人類,是全史卡那人類密集度最高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