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會是誰
在半夜默默磨著手上的 利刃

一聲
  兩聲
刺耳混著淚水慢慢地 痛苦磨著

碎裂的精神食皿 上一秒被兇手華麗地處決
一點六一八 被稱為完美地
黃金分割

腳底發出的是細如貓步的 無聲暗殺
我不滅人人不滅我 說的好聽但有可能嗎?

為了你 我兩肋插刀
你卻笑著兔死狗烹
我警告 你已觸碰刃神的最後底限

斷          裂

我不懂 我迷惑
思緒被雨聲吞沒

我笑過 我愛過
卻傷成千刀萬壑

我瘋了 我忘了
我已經一無所有

我渴求 拯救我
不會再是雙刃的 虛偽笑容

試問
兩側紅色的血痕

你們究竟懂不懂?

Kutoro Mor  2008_

------------------------------
※中間好像有一段被剪掉了(轉暗的感覺)
沒錯!因為中間那一段太過血腥暴力,所以再三考慮之後就予以刪除。
可是也沒想到中間那一段就這樣遺失了!
所以變成好像將兩首歌硬兜在一起的感覺。
我原本打算寫刃神第二部的(把中間的部份補齊),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
索性就乾脆把計畫中止掉,省的在那邊煩惱該怎麼樣才能把中間遺失的部份補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