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年
我們始終迴避的一個詞眼
後年
還很遙遠
後年
請問你是否還會 記得 我們 曾經的一切

後年
建構的假想藍圖
後年
未知的標點
後年
我懷疑地問我 自己 是否 會將你的一切給忘卻

悲哀的畫面反覆重疊
復刻的回憶 濃烈
停滯秒針卡在 感情冷卻前

被愛的人無法去體會
寧願凌遲後 面對 
我循著風聲去追
只是渺小的我 迷失在後年 
的裡面 的時間

後年
是否總是後知後覺......

Kutoro Mor  2008_

--------------------------------
※不管是本來梁靜茹的中間,還是我這首改編的後年,都讓我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我在畫室聽著廣播放送著這首歌曲同時,竟有些哽咽!

我到底什麼時候會忘記妳呢?
我真的好害怕有天我會忘記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