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時代...魔爾第一次接觸的線上遊戲,是我的童年...也是我的回憶。
   
2008-07-31 13:23:40  07/31 石器時代結束營運正式關機公告
  各位親愛的石器原始人呼嘎嚇嘎:

《石器時代Online》自2000年4月20日正式運營以來深受廣大原始人的喜愛,
華義國際秉著用心服務好每一位玩家的宗旨來對待石器玩家。
如今的石器即將要離我們而去,華義國際為了石器送上自己最後的一份心意,
有太多的感謝是用言語無法形容,最後倒數石器,珍重再見,讓石器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蘋果妞妞提醒您,別忘了到【最後倒數,珍重再見!!】留下石器永恆回憶的照片紀念特輯。


因應【石器時代Online】遊戲關閉,相關時程請玩家注意:
1. 2008/6/30:遊戲將設定為免費登入,並關閉註冊及包月付費機制。
2. 2008/7/31:正式關閉【石器時代Online】所有遊戲伺服器。
3. 2008/8/01:轉換剩餘點數計算及系統統一回補。
4. 2008/8/15:正式關閉【石器時代Online】官網、相關網頁及服務。

玩家相關權益及點數回轉方案:
1. 華義為感謝玩家的長期支持,從2008/5/1起只要玩家有進行包月儲値、時段制扣點登入、歡喜購物城石器產品包之所有消費,官方將全面進行WGS點數回轉,將已消費點數回轉至玩家之WGS管理帳號。
2. 針對2008/6/30以後帳號仍處於包月狀態中的玩家,我們將計算玩家之有效包月剩餘天數以每1天換算成12點WGS點數方式,全面轉換至玩家之WGS管理帳號中。

我們對於【石器時代Online】遊戲有一份難以割捨的情感,但是我們也非常遺憾的必須要停止【石器時代Online】遊戲的服務,華義國際再次感謝所有玩家多年來對於【石器時代Online】的支持與愛護。

除了『石器結束營運轉移虛寶感恩回饋活動』,歡迎大家溫故知新外,
別忘了到『我要索取光碟』網頁,參予索取行列,
偷偷跟原始人們說一個好康喔,活動光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前500名申請者,將可額外免費獲得石器時代Online暴龍娃娃一隻。(不得選擇顏色)別忘囉~!!


華義國際將會保留所有的遊戲資料、遊戲歷程及相關電磁紀錄一年,並努力與日方進行協商交涉,希望能為所有喜愛【石器時代Online】的玩家爭取一些權益,更希望能有機會恢復【石器時代Online】的運營與服務。

另外,華義國際還有多款線上遊戲可以服務玩家,如果【石器時代Online】的玩家們願意嘗試其他的網路遊戲,我們將全力的協助玩家移轉到其他遊戲之中,希望與所有支持華義的會員們,再度開創另一個歡樂的世界及美好時光,華義國際將秉持專業經營、用心服務的態度來回報給喜愛華義遊戲的玩家,由衷感謝大家的繼續支持,謝謝!!

華義國際營運團隊 敬上
這遊戲是在下最早接觸的一款遊戲之一。

想當年,小學五年級末第一次把壓歲錢拿出來買新手包那種害怕被家裡發現的心情,現在回想起來都還讓我有那麼一點想發笑的衝動。

我最早的網路ID_酷樂,就是在這遊戲裡頭誕生出來的。

它是第一款讓我敗金花錢買點數卡的遊戲(而且是瘋狂的一直買)

它是第一款我為了它而熬夜的遊戲

它是第一款我為了攻略方便,進而購買了它的攻略秘笈的遊戲

它是第一款遊戲,讓我,甚至為了它而買了第一本漫畫(第一次自己花錢買)

它是第一款,讓我了解網路上也可以交到知心朋友的遊戲。

它是第一款,讓我與班上的同學有遊戲上面的話題可聊

它是第一款,讓我有自信的遊戲

它是第一款,讓我想要追下去的遊戲

它是第一款,啟發我想像力的遊戲

它是第一款,讓我知道寵物不好養的遊戲

它....


也是第一款讓我傷心的遊戲



最後












也是我第一款拋棄...離開的的遊戲







Stone Age Online



さよならー珍重再見了




永遠....我會記得曾經有款遊戲讓我經歷了如此多第一次的經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