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三月在我學校論壇上面流傳的一個帖子)
警告!看完之後請不要模仿 好嗎?(=.=)

*造句*

*你看
學生: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是...也是
學生:妹妹是貓也是狗

*先...後........
學生: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一乾二淨
學生:我把銀行搶得一乾二淨

*突飛猛進
學生:當我回家打開門時,我家的狗對我突飛猛進

*皮開肉綻
學生: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有的被...有的被...都.....
學生:農場裡的雞有的被抓去做雞精,有的被拿去煮雞湯,最後他們都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