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誰
要先經過背叛?

根本就毫無預警
你就這樣子地朝我心窩扣下一槍

艷紅飛肆的血
拼死吶喊著"你怎麼可以這樣?"

憤慨地
我用力抓住你的手
你卻如同
接觸到垃圾般不屑地甩開我

驚顫的眸子
在你的重擊後失去理智



倒臥在地上的軀殼啊
在行兇者的一陣尖叫後 砸上凶器

詛咒的言語混著湧出的血 竄出
淚滴在懼與恨間 嘶吼
曾拼死抓你的那隻手
在下意識中 發抖

我究竟做錯了什麼?
需要被如此對待?

為什麼要隱瞞我
到了這一刻 才用槍聲這樣
直接了當地 告訴我

我不懂

我生命的消逝
也許對你來說只是弄髒了環境
但對於你的離去
卻是整個世界的消滅

怨恨這該死的天真啊
已沒有下一次的我
用這最後一口氣

反問你

愛誰
要先經過背叛?




答案會是......「你?」


Kutoro Mor  2008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