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面 溫暖的三月風吹拂著
暗號 糾結不清
不知不覺 又來到這座草原
錯過 上班列車
毫無察覺 時間已經流逝了

零六年夏天的那趟 不真實之旅
如今 只存在於回憶與相片之中

晚上八點鐘的太陽斜射
不可思議的納西黃眼人
神秘的玉龍雪山全貌一覽

迷幻的古城 
游離的紅色燈籠
極盡湛藍的天空
無法置信的寂靜

香格里拉無限延伸的青草原

一切如同無盡美好的伊甸樂園

如今 存在於心中的禁忌的蘋果卻被人給摘了
於是這世界開始龜裂 剝落 掉下碎片 崩塌

回不去了

旅人的淚噎住了舌根
牧羊人純真的歌 斷了
理論上不存在的人影
卻真實的躺在記憶中 那整片熟悉的上帝獻禮

怎麼都
擦不乾
哎呀 難道是草的細渣嗎?

夢囈中的他
在喜悅中無奈的說:

過去的我

有顆完整的心 存在於你我對話與感情之間 

可是在這

我只剩下半顆心 懸掛在無盡蒼穹的摺痕上

貪婪的你
撕開了另一半 吞下

Kutoro Mor  2008_

-------------------------
※我只剩下半顆心,懸掛在無盡蒼穹的褶痕上。
上面那句話我早在半年多前就寫好了,只是我始終找不到地方可以放這句話。
我在創作這首詩之前,懷念起最初的寧靜,在還沒上高中前的香格里拉大草原上躺著。
只不過,一切都太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