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 一天


發現

自己逃了很久
      逃了很遠...
     遠到
   連我自己
 都不記得...
回去的路該要怎麼走了...

這時
 我看著我那些稍縱即逝的 腳 印...
心頭
  就
   沒來由地浮現出  
  無奈...


 起地上的一把
       砂

      我 將

      孤 
        單
       和
        著 
          淚 

         水
          埋葬...

  不同於葬花的淒美

這裡 頭
 究竟有多少顆     心的  石 皮  石卒?
碎 了  又要用誰 的 愛  來   填補?

  彈指    天空 藍  了
       還是 個 溫煦 的冬 陽
 空氣中無解的 難 題
           還 是 別去回答吧
          風是沒有
         感情的
        不管怎麼對它 
       咆     哮
      它終究還是把他帶
              走了

    我振一振我那 破舊的 披風
   迷失在 一個 未知的旅途 的
         中
         間
        你撥著 琴
       跟隨 你的旋律
         哼著
應該說是沙子跑進了眼睛 還是?
   流浪的
     鬼針草啊 
                     這一切         
                                將會......
             如何......

Kutoro Mor  2008_

-------------------------------
※這首是圖像詩,感覺到風沙撲鼻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