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漂 移
 轉眼之 間
   霎那 影滅
     眼

      前

你感覺不 到
  我的氣 息
     與 
    那

      影

蒙上眼的你和我
都快忘了 最初的陽光
究竟是為誰而閃亮
還是 
本來就不該發光 或著 從來就沒有陽光
從夢的側面透析它
充滿著一種淡淡憂傷
如果風 遇影
攪和在一起丟 進夜裡

如果你和我 
從不相遇 在盜賊公會前
如果 那時你沒有救我 現在也不可能 如此痛苦
在 夢的深淵找不著你
在 世界盡頭跟丟了你
也許你 只能夠
在影子裡邊
持 續 流浪

如今 我也在 流浪著
尋找著你的背影 和 你所留下的腳 印
你所留下 的事蹟 的蹤影
通通都無法 捉摸
你到底會向哪裡 走
如果沒有風 沒有光 沒方向
那你到底應該要往哪裡 走
透過鏡
透過心
透過天
我看到恐懼的 自己

晨間的 寬 闊 草 原 被 我 踩 著
雜 唏蘇嚕 的 唱 那 首歌
我 相 信 你 就 在 不 遠 的 前 方
反覆思考著 家 的 方向
如果能夠 如果能夠 如果能夠
帶著晴走 帶著你走 帶著夢走
帶著希望 一直向前 走
所以我要
盜走晴天 
盜走感情
盜走眼淚
盜走所有過的曾經

在夢背後 只剩下
一個晴天之賊的 獨白
心中的 太陽光
也漸漸黯淡
漸漸 



Kutoro Mor  2008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