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風兒流淚
化成蜚語片片
在空的境界
不敢失約

有一個夢裡的臉
它漸漸浮現
在板蕩之秋
已轉為泡滅

那之後究竟過了幾年
是否早已忘卻

闖進
楓塵已久那個秋天
踩入梵音內

操場的刷洗痕
圍牆的銹風車
走廊的嬉鬧聲
一點點一滴滴沁入泛黃膠捲了
拿著掃把打架的我們
玩著紙牌的我們
還有互相大笑的我們...



到底

長 大 算 什 麼
我夙寐在思考
那 夢 想 又 算的 了什麼
被風吹過又無痕

還 有 什 麼 呢
像經過秋寒的摧折
就如同是空殼
我踏著丹楓
深吸了幾口  就吶喊著

伴著秋天的惆悵



又在不久之前
你們接連出現
捎來了一些改變
我還是笑著相見

學校窗外的美
告訴我又到這季節
在金碧輝煌的那個秋天

如果我們可以再度共勉
雖然不是絕對
但是這次我想在勇敢點
把握那些消逝的砂灰


但是

這 太 不 真 實 了
無法帶給我從前
被 命 運 捉 弄 了
還是說是命中注定的

感 情 像 魁 儡
不管是友情或愛情
在吟唱尾聲
漸漸倦怠
最後





所以
我連愛都慢慢收回
就像季節更替一般...(自然)

Kutoro Mor  2007_

-------------------------
※笑著流淚……
迷失在過往的回憶漩渦之中。
-------------------------

現在又再一次重新細讀這篇作品,我發現仍然很符合自己的心境
恩,就是這樣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