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史、小唯與洛米三人步行在羽降街上,街上叫賣水果的小販正在向一位女巫推銷當季盛產的蔬果,而對面的老嫗也剛好從容地蹓貓經過。
  突然間,小唯狂拉著洛米飛快地奔向街上的某個地方,小史好奇地跟了上去;原來是間蛋糕店,小唯興奮地一直扭動身體。

  「呃……我要草莓繽紛!還有……這個……聖殿祈福雪!……對了!!!這個也不錯!……」
  「那這誰要付錢啊?」洛米抓抓小唯的頭說。
  「呵──當然是你啊!不然你想還會有誰?哈哈哈哈~」小唯露出奸笑的表情。

  小史拍拍洛米的肩膀,嘆了一口氣。

  「喂喂~這沒什麼需要嘆氣的,小弟阿~你要知道,當一位大哥就是註定會這樣的。」他搖搖頭,從口袋裡掏出錢包來。



  居爾克獨自一人在狹小的儲藏室裡沉思:怎麼會遇到這種事?
  雙手緊抓著頭不放的居爾克,揍了身旁的箱子一拳。

  十二歲的時候全家被吸血鬼殺害,十七歲的時候女友被誤當成罪犯在暗巷直接槍殺,二十歲的時候全村遭到戰爭的摧毀;他逃離了家鄉,打算重新開始,總算從打雜的一直做到正式聘用的服務生,轉眼間十五年就這樣過了...他也有了一個老婆與女兒,原以為就可以這樣安定下來,沒想到現在竟然被影嵐威脅,必須替那個組織做事。

  想到這裡,居爾克不禁怒吼了起來!

  「來根菸吧!」他從胸前的口袋拿出一小盒菸,用打火機點燃了起來,叼起根菸,走了出去。

  居爾克從櫃檯順手拿了一副備用鑰匙,轉開了小史三人的房間;左顧右盼,然後輕輕地闔上門。
  而門上貼著一個人影,那就是辛克迪。
  他吹著口哨。

  「咻~這下好玩了!」



  「喂~夠了吧?」洛米皺起眉頭說著。
  「等等!再一次就好!」

  小唯將手中僅剩的橡皮圈依序向攤內拋出,其中剛好有一個套住了一隻貓咪布偶,小史在一旁拍拍手。
  
  「你看吧?我果然是個神槍手!Yeah!」她比出一個勝利手勢。
  「是是……丟了三十次只中一次的神槍手小唯~好啦!可不可以回去啦?看這天色也已經不早了,現在趕回去參加旅館所舉辦的『布桑宴』應該還來得及!」
  「是!洛米大哥!」小唯俏皮的舉起手對洛米敬禮。
  「天啊……你這無情的吸血蟲~快榨乾我的荷包了!」洛米對著近乎見底的錢包乾瞪眼。

  小史突然看見洛米正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他,立刻將拿在手上的東西藏至背後。

  「小史你這傢伙……竟然也給我買了~算了…….呵呵……大哥不跟小弟計較這種事情。」
  「抱歉喔!那不然我幫你拿一些東西好不好?」

  洛米將手臂上的袋子滑進小史的手裡。

  「嗯……拿去吧。」

  「欸~哪裡來的可愛小黑貓呀?」小唯指著路邊一隻黑色流浪貓說。
  「不要隨便與貓打交道……喂喂!你有沒有在聽啊?」

  小唯隨性捉起那隻貓來把玩,並將牠與布偶放在一起。
  「超可愛的啦!」
  「噗……」小史在一旁偷笑。
  「算了……等一下回旅館的時候記得交到櫃檯啊!」
  「可是人家想養耶!」
  「不行不行!……因為在旅程當中不適合攜帶多餘的累贅,而且……而且……」洛米的聲音忽然變小了起來。
  「而且怎樣??」小唯逼問地說。

  「而且……我對貓毛過敏……」洛米緩緩地將頭撇向陰暗面。



  「啊??」小史走路晃了一下。
  「啊~哈哈哈哈……大哥竟然會怕貓啊!笑死我了說!!」
  「嗯呵呵……對啊盡量笑我吧!呵呵……」洛米似乎越來越陰沉了。
  「喂!別在笑洛米哥了,過敏又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我們不應該再去笑像洛米哥那樣這種境遇的人。」
  「好……噗!嗯嗯~我敢發誓,我絕對不會再取笑像洛米大哥……噗……一樣的人,否則我……小唯,將會……還是小唯!!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誠意根本就不夠……但還是謝謝啦!你們這兩個死小鬼……我會把這件事記住的!」



  「欸?辛克迪你幹麻站在我們的房間門口?」

  洛米驚訝的望著辛克迪,而後者卻用一種再輕鬆不過的笑容回應著。

  「欸嘿~跟你們講喔!這裡面有一個鬼鬼祟祟的人喔!剛剛我才用魔法讓他不能打開門唷!」
  「你說裡面有個人!?那現在該怎麼辦,辛克迪?」
  「你應該不想讓我幫你做吧?」辛克迪對著洛米笑著。
  「也對!知道就讓開!!」

  洛米跟上次在停車場的時候一樣,將手平貼著門板。
  
  「歐迪克雷尼!」
  
  門板立即像被炸到一般彈開,彈開之後只發現一個狼狽的服務生窩在地上顫抖著。

  「你在幹嘛?為什麼沒經過許可就闖進來?」洛米抓住他的衣領訓問道。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服務生罷了!進房間的目的就是要為了幫你們整理房間啊!」
  「胡說!!整理房間就整理房間,那為什麼連行李都被『整理』了?你說啊??」洛米氣憤地指著被翻的亂七八糟的行李。
  「我不知道!!!」

  「波可里契˙竊物!」辛克迪隨性的伸出手唸一小段咒語。

  服務生的口袋裡突然衝出一個物體,它飛快的降落在辛克迪的手中。

  「唉呦……我看看這是什麼?啊!原來是洛米的愛薩克契約啊!」
  「呿!不是魔法師還敢偷愛薩克契約啊?你又打不開..怎麼?難道你背後有人法力強到可以打開這本書嗎?」

  「啊~~~~~~~~~~~~啊!一切都是影嵐的陰謀!我只是被他們威脅利用的一個無辜的服務生,必須幫他們奪取資料而已啊!!」

  洛米鬆開他的領口,他大聲喘息著。

  「果然!影嵐真的已經在動作了!而且動作還不小勒!」洛米說。
  「呵呵……」
  「誰?」
  「呵呵……」這聲音似乎從背後傳來。

  服務生驚恐的看向小史的後方。

  「呵呵呵~~~居爾克……你似乎失敗了呢……真讓人失望啊!」

  小史睜大眼睛回頭看。

  小唯懷中的貓咪竟然開口說話了。


  「你……準備受死吧!」那隻貓說。




待續...          Kutoro Mor  2007_

-----------------咒語解析-----------------

歐迪克雷尼 Odkleni:開鎖咒。
波可里契 Pokliči:召前咒,全名為召喚前來咒,只能召喚施術者周圍五百公尺的物品,與召喚咒(克雷克Klic)不同。
召喚咒是用來召喚施術者周圍五百公尺以外的物品,此條件還包括不同時空的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