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
灑落門窗
風中頌著  過往美好

咖啡香在繞  喚醒沉睡道
我不知所措的 勾勒曾經擁有懷抱
落日的風景依舊  在日記裡
大聲的問好

莫名的狂笑  驕傲了一秒
把書本也闔上
休止符 也都已經知道
獨自在影嵐中對天空  做暗號

多苦多遠聞不到
自大的心靈在嗤笑
圓舞曲也辦不到
夜的精靈都厭倦留下記號

颯颯竹林輪迴道
冷冽長笛在狼嗥
走音鋼琴激起羽毛
月光早已當空照

月光
灑落門窗
有了你  夜不再喧鬧


Kutoro Mor  2007_

--------------------------------------
※這首詩原先是聽著咖啡館的配樂隨手寫下的,後來想到姊姊也要在最近回家,所以就把這首詩送給她。
這首詩是我自己最喜歡的經典傑作!通常別人想了解我的時候,我都會跟他分享這篇作品。
可以說是我這三年來的代表作也不為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薩歐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